top of page
box-108.png
box-108.png
隨着數碼科技的發展和普及化,動漫電玩由娛樂文化逐漸成為主流的生活新文化,各行各業均須思考及推行數碼化、網絡化,是全球大勢。近年,平板電腦及智能手機日漸普及,網絡遊戲更具驚人轉變,全球創意產業急速發展並具龐大市場潛力。
technology-23.png
new character-62.png
Photo_frame-07.png
成長於網絡媒介年代的青少年,善於網絡互動、駕馭新科技、自我學習能力高、感性、故事性、富創意、追求趣味及美學,他們當中有很多更是熱愛動漫遊戲,希望以此為夢想職業的青少年。
gaming-84.png
Photo_frame-02.png
new character-112.png
gaming-111.png

對創意產業而言,他們亦需大量具創作力的青年加入,結集創意及專業,創作出更具突破的製作。

gaming-113.png
gaming-114.png

賽馬會青年數碼「創遊•心靈」計劃由樂言社舉辦、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捐助,目的是透過認識、轉化及製作數碼遊戲,推動社區大眾關注心靈健康,亦向大眾推廣遊戲創作及創意行業的可塑性,並對社會的正面價值,支持青少年把嗜好變成職志。

 

為使社區、學校及家長也能多支持青少年探尋電玩遊戲的發展,本計劃將推出不同活動予公眾、學校及青少年服務機構,盼望能一同交流一同學習,與青少年同行。

changers_logo_01.png
bottom of page